海洞

/亲子分/
肥来啦ww

[亲子分][丧尸][完结篇] Responsibility06~07

* Responsibility全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


06牺牲

   我们愉快的聊天很快被打断了,罗维的尖叫声穿入我的耳朵:

‘’丧尸…首领! ‘’

   我看着那个两个大的头,笑着说:

  ‘’罗维,到我的后面去 ,无论发生什么你都别过来 ,实在不行往回跑 。

  ‘’可是…你‘’

   我冲他笑了笑:"放心把毕竟首领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啊 。‘’

   罗维诺不知道的是,我是故意带他来这个有丧尸首领的地方的。因为只有我死了,他把丧尸头领的尸体带回去 ,他才可以接替我的位置,当上首领。才可以不用来这危险的外面,子分可是由亲分保护的哦。这个丧尸首领是我以前和皱眉头的男人一起遇到的,后来发现他总在这一块,之后我们就一直避着这走。

  ‘’来吧,丧尸首领 。就来看看我们两个首领之间的较量吧 !‘’

   我微笑着 ,挥起斧子。说实话我没有太大的把握 ,说是说我失败的话,让罗维跑回去,但是,只要我失败的话,他就算回去,也迟早会被里面的人丢出来。我没有退路了。为了他,为了我的子分,我一定要去战斗。我一定得战胜他,子分才可以活下去。

   我倒下了,与此同时丧尸头领的头颅也被劈成了两半。我倒在的是飞奔过来的子分怀里,它倒在的是冰冷的地面,哈哈我真幸福。子分的眼泪不断的在流下来,就让他当作一场意外吧,我永远不希望他知道真相〈我宁愿在他心中我是那个要把他丢了的坏人,也不要当那个让他一辈子忘不了的好人〉



07结束


   好了小番茄,不要这么难过啦。子分这么难过的话亲分可是会更难过哦。还记得以前我给你做的那个吗?让你打起精神的咒语 :fusosososososososo 

   可滚烫的液体还是穿过咒语,滴在了他的脸上胸上,衣领上。

  ‘’你个混蛋骗子,说好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安东尼奥笑了起来,伪装多日的面具终于蜕下 ,仿佛他一直都还那个无忧无虑的大男孩。

   "对不起啊罗马诺,亲分这次可能要食言,不过我有好好做到守护罗马诺到最后一刻哦。把首领头颅带回去吧你会当上新首领的,就不用担心要出来找食物了,偷偷告诉你这是首领特权哦。而且还告诉你个秘密,你猜猜亲分是怎么当上首领的啊。"

   "……"

   "猜不到吧,告诉你,亲分也是因为带回去了一个丧尸头领头颅哦,不过不是亲分杀的。 是我在当时从营里出去在外面闯荡到第四天时,我看见几个人在合杀丧尸头领,他们应该是一个营的,因为我看到了一个被破坏的防护门和一些人骨头和肉块。 那些人好像要不行了,丧尸头领也要不行了,我就偷偷的躲了起来,在他们击杀了丧尸头领气绝之后把丧尸头领的头颅带了回去。结果我们营的人都以为是我杀的哈哈 ,可是我的子分肯定不会有那么好的运气,毕竟走个路都能踩到兔子屎。所以只能指望亲分俺了, 亲分厉害吧哈哈咳…咳!"

〈如果你开始就知道这个结局的话 是会怪俺太冒失做这种危险的没把握的事把你扯进危险呢 还是会心疼俺呢〉

   "好了说了这么多了,亲分累了别吵亲分了,让亲分好好睡一觉吧。 亲分以前吵你午睡你可是直接一个头锥哦,所以你吵到亲分睡觉亲分也是会不高兴的哦。

〈我的小罗马诺,以后的路大概没法陪你一起走下去了,最好的爱不是他做不什么帮他去做 ,而是他自己一个人也能去面对。可是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帮你挡下面前的危险,然后想亲分的时候就自己念下亲分教你的咒语吧,真的很有用的,像之前我想你的时候就会念念你的那句岂可修,仿佛就真的能看到你在我面前翘着呆毛别这脸骂我呢(笑)后悔没在早些遇到你,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 ,恨时光的流逝时间的苦短,恨一起想把你从我身边夺走的事物。亲分真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呐,所以以前弗朗西斯想把你夺走时才那么生气你能理解的我的吧,以后在没有西班牙的世界也要好好加油啊。

    亲分笑得很甜 梦里 他的小番茄大口咬着个漂亮的番茄  红色的番茄汁滴在亚麻色的衬衫上 一边骂着起可修 一边扭头想他望来 你个混蛋快帮老子洗衬衫啦(完)

      

                                                           感谢阅读


最后想说一下,这里面的安东尼奥没有什么超能力,也不是不会死的国家,他所有的只是一种责任感和对罗维诺的爱,我看过一个故事,讲得是一个妈妈被激发了潜能掀起了一辆卡车救起了儿子虽然听起来很不可以思议但确实是真实事件,我相信它,这位母亲靠的是母爱。还有一位父亲在轮船上不小被水果刀刺中了心脏,却还是维持了三天的供血带着小女孩见到母亲才倒下,这些不止是医学的奇迹也是感情的奇迹。

  所以我认为既然他们可以安东尼奥也可以,他对子分的爱不低于任何人 ,他就是靠这具最多比普通人强健些的躯体,做到了与丧尸头领同归于尽,这是一个奇迹。

  最后的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阅读与鼓励,受到肯定的评价是一件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也谢谢那些很认真说出自己感受的小天使👼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中长篇,希望以后能让文笔取得进步,更好的表达出内心所想的,谢谢\^O^/(撒花)(撒花)


评论

热度(9)